食在有意思

向經典致敬~五種根莖蔬菜的完美結合!

五種根莖蔬菜的完美比例,向經典致敬
Biotta百奧維他系列,最閃亮的主角~魯道夫.布魯士根莖蔬菜汁

談到Biotta就一定要提到魯道夫‧布魯士(Rudolf Breuss,1900~1991),這位著名的奧地利自然醫學家,以其醫學的專業背景,將有機甜菜根、有機胡蘿蔔、有機西芹根、有機馬鈴薯及有機蘿蔔共五種根莖蔬菜汁的配方,將其所蘊含的天然維生素、礦物質、珍貴植化素與膳食纖維,以完美比例調配而成,讓數以萬計的飲用者回復健康,獲得歐洲許多醫師的背書與認同,也是現今許多醫師所採用的輔助食療及原理的藍本。

魯道夫‧布魯士「根莖蔬菜汁自然療法」以五種根莖蔬菜吸取大地精華,並經由光合作用催化,對人體產生健康的協同作用,蘊含豐沛陽光能量與天然維生素、礦物質、珍貴植物生化素與膳食纖維,是充滿能量的根菜精華汁,對健康和養生有相當大的幫助。

西元1976年布魯士先生將配方授權給瑞士國寶級有機農場栽種與生產, 百年來造福了數以萬計人的健康,現今仍是許多醫師與養生者所推崇;具輔助健康的功能性有機根莖蔬菜汁,可稱為歐式精力湯:

1.每天125㏄即可,非一般根莖蔬果汁可替代。
2.高鉀低鈉,幫助平衡,增強身體活力能量。
3.健康維持、病後調養,調整生理機能與體質的營養補給。
魯道夫‧布魯士根莖蔬菜汁,絕非市售果汁可取代,它歷經百年見證的健康經典,生活中的機能性養生飲品,歡迎您一同體驗!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