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訪Biotta

與大自然共生、共存

瑞士Biotta百奧維他 全球有機農業的領導品牌

Biotta百奧維他的有機農場位於瑞士來茵河畔下游,在1951年有機觀念尚未盛行時,有機觀念就已在Biotta萌芽,瑞士植物學家Dr. Hugo Brandendu洞察先機,開始耕耘有機農業,創立Biotta有機農業,並開始種植有機蔬菜及製造有機蔬果汁。1976年,更因獲得自然醫學家魯道夫布魯士,獨家授權製造有機根莖蔬菜汁而聲名大噪,從此開始致力於「機能性」瑞士Biotta百奧維他有機蔬果汁有機飲料的研發。

Biotta百奧維他有機農場

Biotta百奧維他有機農場,肥沃的土壤有著冰川融雪而來的純水質滋潤,清新無污染的空氣,隨處感受農場處處充滿生機蓬勃的活動氣息。

全程「有機」之外,如何做到完美的保鮮技術?

食材的「新鮮度」關係著蔬果汁的營養含量,越新鮮的食材含越高的營養素;而加工方式及過程往往讓營養素遭到破壞,長途運輸則需要用化學或是放射線來防止腐壞,絕大多數加工之後的包裝蔬果汁,其實是濃縮還原汁,不但沒有健康可言,有時更是健康的殺手!

Biotta百奧維他獨創的天然發酵保鮮技術,使蔬果汁無需添加防腐劑,同時還能增添蔬果汁的鮮美,且經乳酸保鮮之蔬果汁,營養成份保存最長可達30個月不變!最後可再通過品質檢驗,以低溫保存行銷全世界。

將新鮮歐盟有機直接從大地帶進瓶子 送到消費者手中的純鮮歐盟有機蔬果汁

獨創的天然發酵保鮮技術

堅持天然與專業!

全系列無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防腐劑的生產規範

Biotta有機農場除了獲得瑞士有機證機構Bio-Suisse的嚴格監督外,為了更完美的品質要求,Biotta開發了一套叫Bio-Quick Test的測試標準,更嚴以律己地建立從土地保養、農產品種植等規範守則,之後更廣受世界各地有機農場採用,儼然成為全球各地有機農業的領航者。

全系列無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防腐劑的生產規範
全程低溫榨汁、不使用濃縮還原果汁、不添加人工香料與人工色素和防腐劑
  • 全程低溫榨汁
  • 不使用濃縮還原果汁
  • 不添加人工香料與人工色素和防腐劑
  • 使用巴斯德殺菌法以保存果汁營養
  • Decanter (高速離心汁渣分離) 技術萃取
  • 蔬果營養
與大自然共生共存

品牌核心靈魂 與大自然共生共存

有機的靈魂就在於與大自然共生共存,萬物皆有所用!即使在Biotta的契作農場,Biotta的有機靈魂無所不在,秉持一貫嚴謹態度、栽種及生產製作各種有機蔬果汁。

Biotta的契作農場
秉持一貫嚴謹態度、栽種及生產製作各種有機蔬果汁 瑞士Biotta全系列有機蔬果汁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