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有意思

當紅小果實 ‧ 蔓越莓威力十足!

小小圓圓的紅色果實,有著令人驚喜不斷的健康功效! 揭開蔓越莓的堅強實力,讓您看到它火紅的健康力……

蔓越莓別名小紅莓,屬蔓越橘科,生長在矮藤上,表皮富彈性,外貌鮮紅的果子,只適合栽種在高酸性的砂土中,經過三至五年的栽培果實才能發育完全 。蔓越莓這種稀有的紅色莓果,除了風味獨特外,更具有很高的健康價值。

美國農業及食品化學期刊研究顯示,蔓越莓的總酚類,是幾種常見莓類水果中含量最高的,是身體保護力最佳的水果之一。所以在歐美各地早就將蔓越莓當成吃的化妝保養品,因為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多吃含酚類成分較高的水果,是天然的養顏美容聖品。

蔓越莓除了擁有豐富的酚類物質外,也含有前花青素、兒茶素、維生素C、類黃酮素等營養素。「美國藥典」與「新英格蘭醫志」的研究顯示其所含的前花青素成份對於女性私密處保養很有幫助特別,是在夏季、悶熱、潮濕的季節,可以每天補充適量的蔓越莓汁幫助健康維持喔。

Top ↑